过期乌冬♡

♥ COSTIMIC TESTING | 化妆测评号

♡ 김지원 박찬열 하니 개리

♡ study account-微博:过期乌冬 / ins:icyiim

(夏日大势。)mac海洋亮白气垫 |参考价:320RMB
🌗夏天又来了~最痛苦的就是脱妆~所以这次寻寻觅觅找到了喜欢的新气垫~这款气垫风一直很大 我是很不喜欢买大众产品的人 我一直觉得所谓网红推介的产品并没有那么好 直到用了这一款气垫 它真的就像宣传的那样好。那么我们开始测评啦~

🌗说在前面:肤质是混干,有轻微痘痘,有痘印,黑头少,毛孔小,无闭口。

🌗测评1:使用感(图3.4)
这次依旧是右边涂抹左边未涂抹。这款主打的是水润水光感,拍在肌肤上很水润,不卡纹。我的相机拍不出它的光泽,不假白,它的偏光真的很美!而且不是像一些气垫追求的水光感,做出来感觉脸超级油,真的非常自然。
🌗测评2:遮瑕力(图5)
遮瑕力我觉得并没有那么好,大概算是中等,图五的效果大概是轻拍了三四次,用在脸上一般的红痘痘和痘印差不多可以遮住,肌肤泛红处一两次可以遮住。出于它的轻薄,多拍几次并不会显得厚重,但记得使用一定要是少量多次地拍!
🌗测评3:持久度
持妆六小时左右!在原本有底妆的基础上,过6小时使用气垫,可以持续六小时~
🌗缺点
缺点是有一些粘腻,夏天补妆后如果不使用散粉会觉得整个脸都粘粘的,我很讨厌这种感觉。

🌗总结一下
虽然它的价格稍高 但是使用感真的很不错 是物有所值的。建议大家先去专柜试色再购买。我在专柜购买还赠送了会员 我也想成为mac的宠儿呀 嘻嘻~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