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期乌冬♡

♥ COSTIMIC TESTING | 化妆测评号

♡ 김지원 박찬열 하니 개리

♡ study account-微博:过期乌冬 / ins:icyiim

(小甜心。)klairs蔻徕氏瓷光气垫bb ︱参考价 175rmb

🍪说在前面
混合皮 夏天混油,冬天混干
只在经期长痘 有痘印
黑头 闭口少
毛孔不大
以上图片仅图1有滤镜,图2为官网图片,剩下全为无滤镜实拍图,盗图必究。

🍪测评开始啦!
首先,我挑选气垫的标准是妆感不强、遮瑕好、不要太水润。
这真真是一款“始于颜值,忠于品质”的气垫,它是敏感肌可用的,非常温和。

1⃣使用感
和其他的气垫不同,这款气垫打开方式(如图3)是旋转打开的。粉扑和vant的年糕气垫有点相似,稍微有点硬。
质地是像膏状,不水润,也不黏稠。
我是冷白皮,所以涂上去左右相差并不明显(由于灯光在左边,没涂的地方看起来会更白,实际上看不出差别)。这款气垫也只有这一种色号,非常自然,所以也就不适合那些想要看起来白的人啦。

2⃣遮瑕&持久度
跟它家的瓷光bb相比,这款的遮瑕会更好。
(如图56)基本痘印遮得住,但是太大的痘痘就遮不住。我冬天脸上会局部起皮,起皮的地方也是遮不住的。
持久度真的很好。一般来说气垫的持久度真的不如粉底液,但是这款大概从早上七点能坚持到中午十二点左右(在没有其它底妆和定妆的情况下)。
平时只拿它来补妆,在有粉底液的基础上补妆,几乎能支撑一整天(大致16h)。

3⃣特别感
这款刚打开是如图2的精油,我不喜欢水光肌的感觉,所以几乎没用。但是这款精油不油腻,很清爽,几乎没有感觉涂上了什么,非常自然的提亮。

4⃣缺点
170+的价格没有替换芯,所以还是偏贵。
用得很快,两个月不到就差不多用完了,建议只用来补妆,当底妆消耗太大了。

🍪讲废话
2016我用了不少气垫,本来应该发个合集,但是我太懒了。所以挑出了最喜欢
的这款,其他的,有空再慢慢发吧。😎
@品牌控  @好物分享笔记

评论

热度(66)